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分手,是为了彼此更好的开始

天助网络2019-07-29行业动态

分手,是为了彼此更好的开始

2019年7月28日,15:30文小章和马司令分别在微博上宣布正式离婚,曾经有过裂痕,也有过相爱相杀,但勉强在一起,互相耽误,也许分手,才是更好的开始。

就在同一时间,立美体育的黄总,也正式宣布了和天助外的其他网站公司解除合作关系。对此,黄总很坦然,他表示,双方努力过,彼此相信过,合作有憾,然无对错,往后,与其他网络公司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余生漫漫,继续牵手天助,进入到战略合作,彼此成就。
立美体育与东莞天助于2016年起开始合作,至今已有三年时间,从小试牛刀,到一次性做网站三个,做推广三套,到刚刚的整体外包,战略合作,东莞天助也是与立美合作时间最久的网络公司。我们一直珍惜老客户,视老客户为财富,针对老客户,东莞天助的总监也明确表示,赚钱不是第一目标,只有保持长期的合作,才能见证一个网络公司的真正服务能力,这本身就是一种无形的品牌与口碑。
东莞网站公司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公司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