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东莞网站建设】如何能更好的写好网站文章

天助网络2020-03-12行业动态
  对于网站优化来说,站内中的网站文章是必不可少的。在网站中,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网站文章可以吸引百度蜘蛛更快的爬取,被百度收录,从而带来很多的流量。那么对于网站文章来说,该怎么更新是好的呢?由天助网络东莞网站建设来提供本文信息。
  
  1、网站文章来源 内容的来源一般有三种:原创、伪原创和采集(抄袭或复制)。关于这三种,并不是原创的就一定好,伪原创和采集有时候也会很快收录。判断的唯一标准就是符合用户需求。差异性 内容有差异性才具有稀缺性,即使你是采集的或者伪原创的内容,也可以壤土有差异性。你可以在采集的内容中加入自己的总结或者感悟,将某些内容进行更改,这就不一样了嘛。再者原文没有图片你可以加入图片,是不是又造成差异了呢?即使原文有图片,你也可以做细节图、对比图等。再不然你还可以做视频解说。总之、我们这样处理之后内容就不是重复性内容。显示体验 这里包含有字体大小、段落、字体颜色、标签等,让用户感觉舒适的体验就是最好的体验
  
  2、网站优化文章多久更新一次合适?
  
  通过以上的两点我们已经得知,网站的文章在保证文章质量的同时也要持续性去增加。这里所说的持续性更新网站内容,并不是说需要每天去更新!而是说的更新网站文章一定要有规律,哪怕是网站的文章一星期去更新一次,只要保证质量与规律即可。保证更新的规律是为了养成百度蜘蛛抓取的习惯。当我们把蜘蛛的习惯养好之后,每当我们网站去更新文章的时候,我们网站文章肯定是秒收的。
  
  3、网站优化注重文章质量还是数量?
  
  上面我们已经说过,网站优化的文章是需要我们持续性的去更新网站的文章的。这对于很多网站站长而言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势必会觉得烦躁,而开始使用一些采集文章的工具,随便采集几篇文章就了了完事!在这里我要提醒你,这样的操作手法是极不可取的。这样的方法虽然是省时省力,但这样的方法很难保证文章的质量。使用这样的操作手法百度是不太会喜欢的。对于如何书写。
  
  4、企业网站文章如何写?
  
  一些刚刚网站优化的朋友,去优化企业网站的时候,总是喜欢在“行业新闻”“行业动态”里面去更新文章。这样的操作是不对的。“行业新闻”板块内的文章我们只要保证有几篇就可以了,一般来讲用户是不会去关心“行业新闻”这样的事情的。企业网站文章的更新应该去挖掘长尾关键词(不懂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的。由天助网络东莞网站建设来提供本文信息。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