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中小企业是否应该做营销型网站?

天助网络2020-05-28行业动态

如果你真的想长期发展的话,哪怕是一个新公司,我也建议应该做一个营销型网站。因为这牵涉到你网站后期的推广,以及转化,公司品牌形象问题。如果一个很普通的企业网站的话,就算你把关键词上去了,你到后期也会面临转化的问题。只有转化才是企业最应该关心的问题。

还有我想说的是,营销型网站是把营销理念给加入进去,各个栏目也是按照优化的方法去设置的。一旦地基打好,后期就非常有利于网站整体推广了。同时,还能提升企业形象和转化率。营销型网站栏目设置合理,页面内容丰富有说服力,这让访客的停留时间加长,同时还提高了网站PV。所以,是非常符合的!

每个人都想着应该先得到回报再去付出,而对于中小企业老板来说,这种思想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一个经营者,应该去分析当下的机会,不能照着别人的路子走,你的投入产出比,什么的投入才是最有效果的,当下互联网风口正是转型机遇,过去的老一套方法应该改变了。对于营销型网站,国内不足3%,而在我们当地几乎是空白,是最好的风口机遇!再过2-3年做的人多了,又需要新变化了。可以说是很基础的平台建设。再等等看,就像当年的淘宝一样又被别人赚了!

营销型网站


文章关键词
营销型网站,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