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站打开速度一定要快

天助网络2020-04-23行业动态

 

网站的打开速度与用户的体验是有比较大的关系的,消费者在浏览信息的过程中,可能一次性找到3-5个同类网站进行对比,其他网站能够快速的打开,而你的网站等待了三十秒钟依然没有打开,用户立刻就会关闭网站,这就是目前消费者网络中寻找信息和资源的特点。网站建设的出发点是为用户服务,那么网站的打开速度一定要是足够快的

那么究竟影响网站打开速度的因素是什么呢?网站中大量的使用没有经过压缩的图片,过大的图片往往是会影响网站打开的速度的;网站放入了视频等等;亦或者是网站的价格本身就是存在一些问题的。这些问题在网站建设的过程中都应该规避,才能够让网站真正的发挥作用。

网站更不会出现“该网页已被删除”这样的信息,主页和栏目页都应该定期进行检测,让用户在浏览信息中看到了这样的内容一定会大失所望,快速的关闭网站。

打开速度是网站的一个重要问题,在建设网站的过程中,即使是你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在网站中放入了再多的图片,用户打不开看不懂,有什么作用呢?

 

文章关键词
网站建设,建设网站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