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互联网对现代企业的冲击

天助网络2016-09-28行业动态

  现代社会是互联网的社会,一些商业实体活动逐步被互联网取代,互联网的掘起让很多行业也兴起起来,比如快递、东莞网站建设、网店加盟、网站培训等,让世界认可企业的第一步就是东莞网站建设。建立网站可为企业带来什么呢?“花最少的钱,做最多的事”,是网络的最基本的特征。

  1.用电子邮件,FAXSAV,互联网传真等手段与客户进行商务联络。一份需要花费几十元甚至上百元的传真,用电子邮件,仅需几秒钟就可以迅速准确地发送到您客户之中。另外,彩色图片,声音等信息,也可以发送。这是传真机所无法做到的。FAXSAV所省传真费大约80%。互联网传真也可以省约50%的费用。现在,还可以打网上语音电话、可视电话,费用也是每分钟3分钱。

  2.在网上发展电子商务。目前,在网络的发源地美国,人们已经开始在网上购物,买书,在网上进行连锁店的进货安排等。在成都,已有了网上销售汽车。

  3.在网上发布企业信息,宣传企业形象。东莞网站建设可以帮你走进世界,你可以花相当于广交花二分之一,三分之一,甚至更少的钱,在网上向全世界上亿客户365天每分每秒介绍你的企业。

  4.在网上进行资料查询,寻找客户等活动。你可能花了几万元在广交会找不到一家满意的客户,却可能在网上仅花了几元电话费就找到了一家甚至多家有实力的对口客户。

  东莞网站建设让您认识企业的形象,展示的产品,提供的服务等,帮助您轻轻松松赚钱,向中国,甚至向世界分享您的企业信息。让更多的人关注、搜索、预定您的产品与服务。早一步上网,就多一分成功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