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今年广交会要在网上举行了,你有准备好网站吗

天助网络2020-04-18行业动态

往年,春季广交会都于4月15日开幕,今年由于疫情原因,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至6月24日,并且首次在网上举办。

10日,商务部在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网上广交会将主要包括线上展示对接平台、跨境电商专区、直播营销服务三部分内容,继续发挥贸易展的优势,以B2B为主,兼顾部分B2C平台,打造10x24小时全天候线上外贸平台,为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提供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介绍,互联网联系千家万户,正在深刻改变我们的生产和生活。把连续举办60多年120多届的全球贸易盛会搬上云端,是一个实践创举。

 

举世瞩目的广交会从实体展馆迁移到网上,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一个全新的结构设计和流程再造。在内容上,大家将会看到,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的广交会将会呈现三大互动板块,使展示对接、洽谈、交易融为一体。

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连一个展示自己公司的网站都没有,那么你连今年广交会的门槛都迈不过。

所以要参加交流会、展会的企业注意了,如果现在还没建设好网站,建议您可以联系东莞网站建设,来建设属于自己的网站。

文章关键词
网站建设,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