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站建设中应该如何保护企业网站的安全?

天助网络2021-06-18网站知识
       网站安全一直是网站建设过程中最关心的一点。如果一个网站的排名和流量做好了,可能会引起黑客的攻击。一旦网站被黑了,对企业网站的损失很大,所以要学会如何在网站建设过程中避免被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网站建设过程中避免网站被黑。
 
网站建设,企业网站,东莞网站建设
 
       许多企业网站喜欢做许多复杂的功能,一方面可以满足更多的使用需求,另一方面可以更多的功能来展示网站的高端和档次。但功能越多,网站就越容易被黑客黑客黑客黑客黑客黑客。由于站点功能越多,要求的数据也越多,js脚本功能和交互功能也越多,就越容易出现漏洞入口。若站点仅为html静态页面,无其他功能,数据库也无其他功能,则更难受到攻击。因此,要想提供网站安全,尽量减少站点功能,或经常检查站点是否有漏洞入口。
 
       许多企业建网站后,许多功能无法使用。比如留言、评论等功能,如果不能使用,可以建议全部删除,这些内容很容易被黑客发现漏洞进行攻击,尤其是一些开放源码的建站程序。因此我们如果网站不能使用自带的建站程序功能,建议全部删除,避免被黑客利用去攻击。
 
       许多企业一个后台登陆地址用了好几年都没变。但这是一个很坏的习惯,因为一旦网页被百度收录,就很容易被人发现。假如被发现还不知道改变,还会带来更严重的影响。因此,我们要经常对此登录页面进行修改,以免被搜索引擎收录而被发现。
 
       上述就是在东莞网站建设过程中避免网站被黑的几种方法,网站一旦被黑对网站的影响是很大的,使用各位站长在优化网站的同时记得学习如何在网站建设过程中避免网站被黑。
文章关键词
网站建设,企业网站,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