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企业的网站建设通常都有哪些花费?

天助网络2021-05-13网站知识
        很多老板想做一个网站,却又不知道企业网站建设到底需要多少钱,太便宜怕技术不过关,太贵怕又不值这个价钱。那么企业网站建设的价格究竟由哪些部分构成呢?
 
网站建设,企业网站,营销型网站
第一,网站域名。
        许多人可能不知道,我们在做企业网站建设时,一个必要的成本就是网站的域名,即我们通常所说的网址,这是每个网站所需要的,而且域名权重越高,对我们网站越有利。通常我们的网站域名在150到200之间。价钱不高但很重要,许多老板都买了5年10年的。
 
第二,网站空间。
       假如大家都是做工业产品的老板,都想自己做企业网站建设,那就卖一个网站空间,而且这个空间每年都要更新,这个价格也是一笔费用。空间费也不一样,根据您网站是在国内备案还是在国外备案,我们也需要购买相应空间费。
 
第三,网站后台。
        一般而言,后台程序是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而做的,你要看是做营销型网站还是普通展示网站,是否还有其他特殊需求,不同的程序价格也不一样,所以这个没办法具体告诉老板企业网站后台程序建设需要多少钱。但这通常是较高的价格。
 
       假如加上后期制作,要求较高的做营销型网站基本上如果老板们做网站没有什么特殊要求,企业网站建设一般都是一万出头这样,当然如果还有其他要求,比如双语或多语种,价格就会稍高一些。
文章关键词
网站建设,企业网站,营销型网站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