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为什么建议企业做一个营销型网站?

天助网络2021-03-04网站知识
       一家新的公司,我也建议你做一个营销型网站。由于这涉及到您的企业网站后期推广,以及转换,公司品牌形象问题。假如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企业网站,即使你做起来的关键字都是关键词,你到后期也会面临转换的问题。只有转变是企业最应该关注的问题。

 
企业网站,网站建设,营销型网站
       把网站做得像是企业的店铺,如果只是为了展示公司形象,那无可厚非。要想利用网站销售商品,就必须要对网站进行装修,同时也要考虑到各种营销因素的穿插。如今营销型网站的制作成本比一般网站高3-6倍,光是这一价格,可能就会被部分中小企业老板吓跑。
 
       但值得指出的是,营销型网站的优势远不及普通网站的优势。营销型网站建设更具行销风格,可以将您的产品细节展示在网站上,而且总体而言,这类网站的页面让人看起来也更舒适,比传统的网页好得多。
 
       因此说,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就不要怕花钱,毕竟营销网站带来的好处还是很明显的。并且营销型网站比响应型门户网站要便宜很多,但能拥有响应型网站所不能拥有的优势,价格也还算合理,这样还不能让你心动?
文章关键词
企业网站,网站建设,营销型网站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