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企业网站建设之前应该如何规划?

天助网络2021-02-24网站知识
       企业发展和企业对网站需求的不断增加,网站是以技术为导向,而企业是以业务需求为导向,网站并未从企业经营的角度出发,而是以技术为发展重点,鉴于这样的企业网站发展现状,建网站的技术和企业的需求不同,到底在建网站之前应该如何规划?

 
企业网站,建网站,东莞网站建设
       在建立网站之前,需要对网站进行全面的规划,该网站能带来什么样的价值,经过一定的时间发展,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从近方面看,该网站建成后要达到什么目标,从远方面看,该网站又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在网站建设的各个阶段,其发展目标也不尽相同。在网站开发的初期,要根据公司的现状及行业的趋势,思考企业今后的发展目标。
 
       建网站前要策划好网站的主题,受众以及盈利方式。确定站点的未来发展方向,一旦确定几乎不能修改。建立网站之前,确定良好的网站框架结构,通常树状框架适用于大型网站,平面框架适用于中小型网站。站点的深度也需要控制,结构的过深直接影响到用户的体验度。各企业对网站制定会有不同的要求,  网站网页颜色的搭配要提前规划好,所以要提前规划好,即使是用样片制作网站,也要确定好每一类网页的设计,做到心中有数。
 
       站点定位不清晰,符合主目标用户群的需求,处理页面,让用户得到所需内容为核心。站点所需的功能、所用的颜色、如何设计等等都要规划好,设计稿出来后还要进行修改,网站是由许多层次的要素构成,这些要素共同构成一个整体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东莞网站建设就像写文章一样,首先要拟好大纲,才能主题清楚,层次清楚,顺理成章!
文章关键词
企业网站,建网站,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