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为什么建议企业做营销型网站?

天助网络2021-01-15网站知识
       一个新公司,我也建议应该做一个营销型网站。因为这牵涉到你网站后期的推广,以及转化,公司品牌形象问题。如果一个很普通的企业网站的话,就算你把关键词做上去了,你到后期也会面临转化的问题。只有转化才是企业最应该关心的问题。
企业网站,做网站,营销型网站

       做网站就像是企业的门店,如果仅仅是为了展示宣传公司形象,那无可厚非。如果你想利用网站卖东西,那就得把你的网站给装修好,同时还要考虑各种营销因素穿插其中。现在的营销型网站的制作成本比普通网站要高3-6倍,光这个价格,可能就怕一部分中小企业老板给吓跑了。

       但是值得一说的是,营销型网站的好处是那些普通的网站所远远无法比拟的。营销型的网站更具有营销型,可以把你的产品详细的在网站上展示出来,并且一般来说这种类型的网站页面让人看起来也比较舒服,要比那些传统的网站页面好太多了。

       所以说,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就不应该怕花这个钱,毕竟营销型网站所带来的的好处是非常明显的。而且营销型网站比响应式的门户网站要便宜不少,却能拥有响应式网站都不能拥有的优势,价格也还算合理,这样还不能令你心动吗?

文章关键词
企业网站,做网站,营销型网站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