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东莞网站设计的重点-网站内容的建设

天助网络2020-03-12网站知识

  东莞网站设计时网站的内容向来是重中之重,作为一个网站的核心,我们在网站设计制作时,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网站内容建设要符合网站的主题,比如你的网站是做营销型网站建设,那么就不要放一些美女图片,跟这个新闻没关系的一些内容,因为不符合主题的内容和图片,除了浪费服务器的资源以外,对网站的核心价值是没有什么帮助的,网站内容主要是是面对用户的搜索,引擎只是网站的一个普通的访客,所以提供符合用户需求的原创内容是很重要的。

  一副好的图像胜过千言万语,但是不能盲目的加图像,好钢用在刀刃上,好的图片当然要用在合适的地方,但是图像又往往会占据很大的页面储存空间,会因为传输速度的影响打开网页的速度,所以图像贵精不贵多。

  还有一个就是背景图像,背景图像是给访问者留下最深印象的地方,会影响整个网站的风格,背景图像的色调、画面、繁简都是整个网页设计制作的重点。

  如果您还有更多的网页制作设计知识需要了解,欢迎您联系天助网络东莞网站设计



 

文章关键词
关于,网站,内容,的,建设,网站,内容,建设,要,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