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站内容和用户体验是网站建设中的关键

天助网络2016-11-08公司新闻

  东莞网站建设运营非常重要的两个因素是内容和用户体验。内容是让网站不断丰满,让用户能够在网站里获得更多的信息和知识。而用户体验能够让用户在网站里获得愉悦感,能够在网站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分析网站的运营如何搞好内容和用户体验两个核心。

  外链结合

  内容建设还要和外链建设结合起来,特别是百度绿萝算法和石榴算法对于网站外链建设的相关性有了要求之后,网站内容已经成为外链发布的重要载体,也就是说发布的外链要结合网站内容,这样才能够被百度认为外链有效,才能够收录和曝光,也就是说这样的外链才具有引流的作用。

  网站内容

  网站内容策略包括了内容的丰满以及引流的双重作用,那么如何才能够丰满内容,转载还是原创,抑或是采集呢?对此很多站长有着不同的理解,而且现在成功的网站在内容建设上看起来并没有一个统一的规定,比如门户网站,就有采集的,转载的内容。也有的垃圾的网站也有一些原创的内容,由此可见网站内容建设看起来没有那么多的讲究,可事实上却很有讲究。

  内容要和网站有着密切的相关性,网站内容的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要合理布局,同时内容要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也就是观点不能够千遍一律的重复,大量的采集和转载并不能够成为内容建设的重要方式,而是通过适当的原创和创新来丰富网站内容,当然也要结合转载。

  用户体验

  用户体验没有具体的实施细节,但是却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满足用户需求,为网站建立更多的忠诚用户。这句话看起来简单,但是做起来却非常困难,但是从满足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除了内容建设之外,还要让用户能够拥有美得感觉,也就是说在浏览网站时不会受到杂乱无章的网站布局和糟糕的网页设计而影响浏览的心情。另外网站的布局和按钮的设计甚至包括功能的设计都要体现人性化,让用户能够以非常便捷和简单的方式就能够了解和学会,这样才能够满足基本的用户需求。

  互动性

  这是进一步增强网站用户体验,提升用户忠诚度的重要方式,通过互动一方面能够让用户之间进行沟通交流,展现自己,从而体现各自的价值,另一方面还可以通过组织活动让用户参与,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展现用户的价值,从而让用户能够不断的关注东莞网站建设,这是成为网站忠诚用户的重要途径。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