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供给侧改革工业电商启动大会

天助网络2016-07-24行业动态
      2016年1月26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习总书记强调,供给侧改革的根本目的是提高社会生产力水平。产业转型,供给侧改革势在必行。《新互联网广告法》将于2016年9月1日正式实施,搜索引擎付费推广被正式定义为广告,《新互联网广告法》对很多行业的推广内容、模式及常规的广告词全部都有很多限制。正确地解读新法,如何利用好新的广告规则做好产业转型,并且实现企业网络信息的合法性,有效规避触犯新法造成的巨额罚单,这是工业企业负责人需要思考并学习的。

      针对以上问题 ,工业电商委会员在7月24日召开东莞地区的供给侧改革工业电商启动大会,旨在辅助工商企业及时应对《新互联网广告法》,可持续性地通过互联网+做好产业转型,全面提升企业利益。

本次大会由工业电商委员会主办并由天助网东莞公司、正业科技、环鑫机械、智欣行刀具、红苹果家具五金、宏冶钢结构、良一制冷东莞优秀企业承办,会议在东莞宏远酒店举行,东莞一百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供给侧改革

      会议下午14:30准时召开,工业电商委员会主席黄元琛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商常务理事卢钢先生作为本次大会特邀讲师为参会代表就当下--未来的全民虚拟时代的到来以及企业所面临的互联网社会作了精彩演讲,为参会代表解读《新互联网广告法》及应对策略建议。卢钢先生作为业内黑带级的企业导师,其独创的全网营销理念具有前瞻性、可落地操作性强,赢得会场二百多人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大会的另一重要议程是为东莞地区通过工业电商诚信认证、工业电商诚信示范单位认证的企业进行授牌仪式。证书收工业电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商务协议共同颁发,通过认证的企业,在互联网的诚信上将更具公信力,为企业开启互联新时代作更有力的保证。

      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天助网东莞公司的网络推广项目“易站通”,会员后台发布信息完全符合新法,会员可以免费申请工业电商诚信认证或工业电商诚信示范单位认证。“易站通”可以作为各企业用于网络推广信息的神器,并能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询盘和订单,现场多家参会企业已经是“易站通”的多年用户并获利良多。“易站通”老用户代表东莞市瑞鹏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思思女士现场感慨:以前没有想过能和格力、美的等大品牌合作,通过互联网,瑞鹏做到了,非常感谢“易站通”带来有效的海量信息覆盖。为支持传统工业企业应对即将实施的新法和企业转型的改革,天助网董事长王学兵先生为现场企业提供了价值近三十万元的“易站通”大礼包,多家企业在现场成功兑换。

      会后多家企业代表表示:本次大会收益良多,当下需要将更多精力和投资放在互联网版块,甚至组建专业团队来进行规范运营。


全网营销

文章关键词
供给侧改革工业电商启动大会,全网推广,营销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