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站没流量解决方法

天助网络2020-03-12行业动态
    网站没流量解决方法?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想了解,其实我们在做优化的时候,网站每天定时定量的更新,收录也是相当快但是经过百度统计就是看不到流量,搜索也搜索不到。
 
    1、网站定位成绩
 
    这个说俗点就是网站的关键词以及行业选择的成绩,选择的行业过于窄小,受众用户群过于小,没有少量的人群去关注。搜索的人数自然就增加,自然你网站做的在优秀,内容写的再牛逼,也是取得不了好的流量,这个是基本上的错误。
 
    2、网站标题成绩
 
    大家在写网站内容的时候,内容标题写的比拟片面,或许过于专业,并没有多少人搜索。我们编辑内容标题的时分一定要仿照用户习气去编辑,不能依照本人的思想形式去写文章标题。写标题之前应该思索到用户普通会经过那种词语(短语)去搜索这篇文章,那麽我们就可以结合用户的搜索习气去写文章标题。
 
    3、首页栏目页关键词布局成绩
 
    这个成绩也是最基本的,首页title的写法和栏目关键词的写法,尽能够的去布置一些具有搜索指数的关键词,经过百度指数查询关键词指数,不止与其最具相关的,有搜索量的关键词,首页与栏目页面关键词布置建议数量在2-3个爲宜。假如这一步没有做对,你又是个草根站长,没有任何团体品牌效应,那麽内容写的再牛逼也获取不到流量,更谈不上效果。相关分类:网站推广
 
    4、网站全体评分成绩
 
    这个说俗点就是网站降权或许处于沙盒期,普通这种成绩罕见的是新站或许受惩罚(降权)类的站,内容虽然每日都在收录,但是就是首页、栏目以及内容标题搜索不到,这个与全体的网站质量度以及以上三点都有关系,希望大家可以细心去审查网站。
文章关键词
网站没流量解决方法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