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站建设行业现状和发展,如何挑选网站建设公

天助网络2016-11-02行业动态

     目前,东莞网站建设公司有很多,只要有单就可以做,然后只给出任何承诺,价格也就随意的定了,结果导致网站制作市场的混乱。在网络公司的网页里,浏览者可以轻松的找到各种价位的网站制作,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真是五花八门的,不管是价格还是服务,市场上都没有统一的标准。

  既然是无法获得可制定的标准,那么网络公司和客户之间如何进行一个有效的沟通和互惠互利的合作呢?我们现在从两个不同的角度去分析

  第一,网络公司如何制定合理的价格?如何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服务?

  首先,网络公司制定的价格应该是充分的了解客户的需求之后来制定的,不能随便的制定价格。可以制定一些客户常见的建站套餐供客户选择,但是实际的合同的价格一定要符合客户的需求,合同上明确双方的义务的条款。网络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那些售前以及售后的服务,一定要量力而行,既然承诺就要做到,做不到的就不要承诺,要加强合作的创新的概念。不要承诺了做不到,那么就会在客户中丧失信誉的,会间接导致客户对整个网络市场的信任度降低的。

  第二、客户如何选择东莞网站建设公司?

  如果客户选择网络公司的时候,把价格看的很重要,那么是很不成熟的。现在可以创造价值的网站建设涉及到很多方面,是一个网络体系,而不是过去的单纯的网页设计。如果客户明白网络营销的价值,那么就一定会找一个有实力的网络公司,建一个真正能创造利润的网站。了解网络公司之前服务过的客户是非常重要的。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