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站维护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

天助网络2020-03-12行业动态

        可能有很多站长遇到这样情况,网站关键字排名下降到100位之后,收录下降,快照停止更新,严重的直接用site:域名命令在搜索引擎找不到自己的网站,面对这样的情况,站长们感到很头疼也很伤心,因为自己的网站可能被降权处理了,自己优化的网站得不到认可,没有在搜索引擎上就意味着网站不能带来客户,网址导航发现这个东莞网站建设就没有什么存在意义了。

  外链建设

  在做网站外链的时候,会一天发布好多好多的网站外链,不管是有没有相关性的网站,只要可以带上自己网站的外链,笔者都不会放过的,于是乎导致网站外链一下子暴增,这样的后果是引起搜索引擎的注意,尤其新站更危险,刚上线的新站怎么可能突然会这么多的网站推荐,一个外链就是网站对另一个网站的推荐,很明显在搜索引擎眼里看来这就是一种作弊行为。还有就是不要短时间内购买大量的友情链接或是用站群来做外链,因为这样的话可能造成自己网站的外链短时间暴增或是暴减,当做多了就会暴增,当对方网站出现问题的时候或是你购买友情链接不想继续交钱续费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外链暴减。所以外链的暴增或是暴减都是不好的。

  伪原创

  发完外链就会对自己的网站内容进行上传更新,有时候会为了提高效率,去搜索引擎寻找符合自己的网站主题的文章进行复制粘贴,然后再用伪原创工具进行整理,殊不知这样做也是对网站不友好的,首先去搜索引擎寻找的文章本身就已经被收录了,已经造成一定重复了,然后笔者再用伪原创工具进行整理,现在的伪原创工具其实并不好的,也就把一些同义词反义词进行整理转换,这样的文章有时候会造成读起来不通顺的,那么对于搜索引擎也是不友好的,觉得重复性又难以读懂,这样的网站搜索引擎和用户都不喜欢的。

  网站改版

  对自己的网站进行改版,比如对网站的框架结构或是三个主要标签标题标签,关键字标签,描述标签进行大面积修改,修改下导航,这样做的话会使得搜索引擎蜘蛛每次来网站访问的时候就好像进入新的房间一样,新站的话就会延长考察期,老站可能也会进行一段时间考察。

  耐心观察

  当网站关键字排名下降,收录下降,快照时间停滞等等,我们应该对自己的网站进行耐心观察几天,先不要急于修改 网站排名下降,收录减少有时不一定是自己网站本身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搜索引擎自身的原因,所以我们发现网站被降权首先要耐心观察一段时间,不可盲目的更改网站,若真是搜索引擎的问题,过段时间就会恢复,如果盲目修改会给网站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同空间网站

  看看是否同一IP下的网站有违规站,质量低下的垃圾站会对自己的网站造成一定影响,被连累也就无可避免了。笔者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站长工具来检测下同地址下的网站并对其中一些网站进行查询,查看自己的网站源代码是否被相邻垃圾网站黑了或是使用了转向代码,如果发现被黑了或是除301转向外的其他JS类转向代码,都会被搜索引擎判定为作弊,对于这样的代码要马上清除。

  优化力度

  自己要反思下最近东莞网站建设是否存在优化过度现象,比如网站的文章,网站的外链,优化过度是目前网站被降权比较常见的问题,很多站长包括笔者在内为了让网站短时间内获得比较不错的排名经常会出现优化过度现象,我们要检测网站网页是否存在内容相关性不符,关键词堆积、内链过量等低质量的地方。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