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于网站优化和推广的那些事~

天助网络2020-03-12网站知识
     在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各类大小中型企业都在网络上开拓了一片自己的市场。网络上做生意和线下市场一样,有人赚自然就有人赔。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在网络上赚到钱。

     天助网营销顾问在接触到各式各样的企业老板中,谈起网络推广,有老板非常看好这块市场,也有老板在没有弄清楚网络平台到底是个什么模式时,就盲目投钱,没有选择对的网络公司,造成金钱上的损失,从而也对网络平台这块市场没有了信心。

    主要常见的三种网络推广模式:

     竞价推广:一般作用于企业产品核心关键词,所谓竞价推广,就是按点击量,来收取费用,越热门的词,点击费用越高;众所周知,不管是百度竞价推广,还是360推广等,都是非常昂贵的一种推广方式。一般一个月的花费在五千到上万元不等。

    快照(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优化推广,就是在企业网站上做好关键词布局,针对性的进行优化网站关键词。这种方式的关键词推广点击不收费,费用相对没有推广这么高,但是关键词有数量限制,需要专业的网站技术人员进行大量的优化工作,关键词上线周期时间相对也比较长,大概在三个月到六个月之间。

   B2B平台推广:B2B平台是电子商务的一种模式,是英文Business-to-Business的缩写,即商业对商业,或者说是企业间的电子商务,即企业与企业之间通过互联网进行产品、服务及信息的交换。
   著名的b2b平台就是马云创建的阿里巴巴,当然也还有很多其他的如:中国制造网,慧聪网,环球资源,世界工厂等。都是相对比较有名的一些b2b平台。

  介绍完三种普遍的网络推广模式,希望各位企业老板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做网络推广是必不可少的。否则您就会流失这一大片的市场。总之,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推广方式,深入的了解网络推广是怎么一回事。肯定能在网络平台中开拓自己的一片市场。

 天助网易站通全网整合营销平台,是集合百度快照
网站优化,B2B平台的推广优势,可以将您的产品推广的相符合的大型的b2b平台,同时做到百度,360等搜索引擎,点击不收费,关键词不限制。
 易站通推广平台是天助网首创,至今为止易站通注册用户达到25万。帮助各行业老板在网络平台上站稳脚跟,线上线下都赚钱。

易站通案例:了解易站通请点击:http://www.tianzhu.co



文章关键词
网络推广,东莞网络公司,易站通推广平台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