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新建一个网站需要注意些什么?

天助网络2021-04-07网站知识
       虽然网站工作很重要,但别指望能随便把一个网站推到首页。其实对网站基础还是有要求的。否则,一个配置不够的网站给到,还是要推翻很多东西重新建立网站,再开始推广。这样做肯定会浪费时间和金钱等成本。鉴于此,有推广需求的企业,可先把建站也交给合作方,或自己建网站也要提前做好铺垫。

 
建网站,网站设计,网站建设
       通常人们认为网站定位是一件很简单的工作,但实际上,网站定位对于后期的发展尤其重要,网站如果定位模糊,那么点击进去欣赏的用户也会感到困惑,他们甚至不知道网站到底在做什么。
 
     一些新建的站长在建设中,期待着在运营模式上有所创新,这本身就是一个特别不错的主意。但对于长期喜欢浏览网页的用户来说,已经形成了导航、翻页、下拉、输入框等模式,如果移动到基本模式,反而会让用户不适应,从而降低网站的吸引力。
 
       对网站打开的速度,也是在建设中必须考虑的课题。很多网站都没有点击率,其原因就是加载速度太慢,现在网速越来越快,很难再有效户花时间等待网站慢慢加载,因此,一个能在3秒内打开的网站,肯定比等待10秒后打开的网站更受欢迎。
 
       网站设计中,合理使用图片总是好于使用图片,一方面,大量的图片会使网站的加载速度变慢,另一方面,从设计的角度来说,图片过多也会影响用户的浏览效果。站点在建设过程中应尽量压缩图片尺寸,对用作背景或衬托的图片,在处理时只要保证不变形,就应尽可能压缩体积。
 
       不是网站越漂亮越好,也不是越便宜越好。把网站建设当作一个项目来考虑,那么这个项目要各种资源最适合才好。
文章关键词
建网站,网站设计,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