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为什么建设好营销型网站不会去轻易更换域名

天助网络2020-03-12网站知识

   一般来说,当企业建设好属于自己的营销型网站后,不会去轻易去更换域名,因为一旦更换域名,那么会对已经建设好的网站来说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的。可能会有人不以为意,认为更换域名只不过是小事情,从而不去理会。那么更换域名对于网站会造成什么影响呢?
   首先第一个问题就是收录问题,网站被收录后,不只是网站的首页,还有网站的内容、发布的新闻会被收录,而收录后都会根据收录内容链接到网站对应的位置,如果更换了域名。那么之前收录的链接都是之前的域名,那么最后这些链接都会失去作用,从引擎点击,进入的只会是404页面,也就是说,已经建设好的营销型网站要重新再进行搜索引擎收录,期间会造成网站本身的指数降低。

   然后就是已经来看过营销型网站的访客,如果访客对网站的印象不错,那么会重新查看网站了解公司,而域名更换后,输入原来的域名是找不到原来的网站,那么可能会造成客户的流失,毕竟会回来找你的访客,肯定是比较有意向的。

  如果您还有其他的营销型网站问题,或者需要建设营销型网站,欢迎您联系东莞网站建设

 

 

 

 

文章关键词
营销型网站,营销型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