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东莞网站建设时时最容易进入的误区

天助网络2019-07-26网站知识
 1960年,被称为营销学核武器的西奥多·莱维特发表了他的成名作《营销短视症》,在学界和商界都引起了强烈反响。在文中他这样指出:企业衰退的原因在于它们所重视的是“产品”,而不是“顾客”。这也就是为什么用户几年前做的网站,展示了一堆产品,花了大量的钱做推广,访客来了只是看看就走了。如果企业在网站建设中不关注用户,而只是专注产品的陈列与展示,那么任何企业都难逃被淘汰的命运,就算你现有的产品再成功再辉煌。

 不管你的产品多好,最后来检验成果的都是客户。比如国内知名餐饮公司海底捞,它的菜品说实话并不是很好,很多顾客都说味道一般,但是海底捞的生意依旧火爆,难道是其他的餐馆味道不如它,我想并不是。那么为什么海底捞的生意可以这么火爆?说味道一般的顾客却很多都做了回头客?其实就是因为海底捞的服务好,弥补了味道上的不足,所以生意火爆。

  所以在网站建设时,不但要做好产品的展示,而且还要注意客户的体验度,毕竟最后购买产品的都是客户。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建设,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