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于网站建设优化时的链接建设非常重要

天助网络2020-03-12网站知识
天助网络东莞网站建设优化部门的调研很多人在网站建设优化时对网站链接的优化不重视和不太了解,那么如何对网站链接进行优化呢?东莞营销型网站建设优化又需要注意什么?
 
关于内部链接的建设
打个比方,如果您是做装修的话,你的网站会做一些相关性的链接,比如说一室一厅装修,装修需要多少钱一天,会做一些文字性的链接或者是图片性的链接,就是引导做一些内部的推荐,这样的话,百度认为你的内部结构比较好,然后也会加分的
 
关于网站的整体链接
网站的整体链接,打个比方说,您这边的整体链接都是跟你同个级别的网站,做一些相关性的网站链接,主题相关性很重要,如果有相关性主题的上百个链接,链接到您的官网网站,那么,你这个效果就会比较好,如果链接到您的网站权重都是比较高的话,就是很多权重较高的网站都链接到您的网站,那么您的网站权重也会越来越高,这样的话,网站就可以获得一个更好的效果。

以上内容由天助网络东莞网站建设优化提供本文信息
如果您还需要了解更多网站建设知识或者需要网站建设推广,欢迎您联系我们。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建设优化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