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站建设时为图片加alt值能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天助网络2020-03-12网站知识

  很多人在找东莞网站建设公司做网站的时候,都忽略了图片的重要性,只是简单的上传图片就没有再管了,这对于营销型网站建设可是一种浪费行为,要知道为图片加alt值是可以帮您吸引到很多流量的。

   为图片加alt值,就是说明这个图片的意思,很多人的图片来源,可能是从手机里面或者微信里面另存为的一张图片,另存时显示的是一些英文字母的,本身就是说没有什么图片的意思,而这个alt标签呢,就好比如说拍个照,你给照片命一个名字,这样的话,你上传上去了,就算网速较慢的时候,客户也知道您这个图片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然后他也能够识别到您这张图片想表达的意思,主要是通过这个alt文字进行内容的识别,因为搜索引擎,他是无法识别图片的,但是它能识别我们的文字,所以说它会根据您的文字内容,将检索的图片放到百度图片里面去,因为好的原创图片在百度库里本身没有的,那搜索引擎就会优先排序您的图片,所以说alt标签,对于图片还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需要网站建设优化推广,欢迎联系我们,
东莞网站建设专业建设网站12年,值得信赖。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