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站优化如何更新内容

天助网络2020-03-12网站知识

网站优化如何更新内容,这是所有站长每天都要做的事情,那么要怎么做才能是正确的呢?

首先的是网站的更新是要符合 搜索引擎的索引规律;二是网站的内容的更新又要满足客户的需求,二者要有机的结合才能让网站内容的更新才是有价值的。

网站优化每天都做什么工作,更新的内容要符合搜索引擎的索引规律的话就要让你的页面的内容足够的丰富才行。搜索引擎现在是将内容质量丰富的网站推到百度的前面去。只有内容的 丰富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只有用户在百度上找到自已想要的内容,百度才不会被用户放弃。所以满足用户需求的内容才是考量内容更新是否有价值的一个因素。

大家可能要问,我去哪里找用户需求呢?我怎么知道这个行业里面用户的需求是什么呢?

这个百度早就给了我们答案。

用户需求全部表面在百度下拉框,百度相关搜索,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相关论坛及关键词工具中。

关键词工具比较常用的有三种。一种是金花查词工具;二是追词助手可以查询关键词,再就是百度助手也可以查关键词。其实你只要将一种工具的关键词一网 打尽了,你的内容也就差不多了。不过我们为了将网站的内容更新的丰富,我们还是要从这三个工具中去寻找用户所关心的问题内容。我们要将这些内容整理成一个 表格的形式存放起来,每天进行更新。

通过整理这些关键词我们可以找出整个行业在百度搜索引擎里面的用户寻求,从而引导我们更好的更新用户喜欢关心的问题内容文章。

本文章关键词:网站优化如何更新内容,网站优化每天都做什么工作

文章关键词
网站优化,如何,更,新内容,网站优化,如何,更,新内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