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天助网创始人莅临天助东莞公司指导工作

天助网络2016-09-09公司新闻

9月9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天助网创始人王学兵董事长莅临天助东莞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天助)指导工作。

王董来到东莞天助,亲切看望一线员工,向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重要讲话。

王董讲话

王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东莞天助为天助网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赞扬了罗总的个人情怀、对团队的包容以及对市场不同行业的专业见解。王董提到,东莞天助作为天助系第一家分公司,在过去九年里,东莞天助在罗总带领下,一直在紧跟着总部方向的基础上努力寻找并形成了一种在天助系内特别的企业文化。过去九年里,东莞天助接纳过很多人,也送走过很多人,有人辜负了公司的信任离开,也有人一直跟着团队多年走到今天。

王董还分享了他带着激情和梦想来到深圳的年轻岁月,说“来到深圳来到东莞的年轻人一定都满怀激情与梦想的”,从一个打工者到创业者然后到投资者的角色转变,一直都谨记最初的梦想,从不辜负信任、不辜负时光。所幸,今天看到的东莞天助,是一支训练有素的年轻的队伍,其中有一直跟着团队发展走到今天的“老天助人”和许多第一次见的新天助人,所有的团队成员眼里发出的都是坚定的光芒。有了坚定的目标、坚定的信念,东莞天助在互联网这个高速发展的行业一定会有更广阔的舞台。

东莞天助全体人员用最热烈的掌声向王董表示感谢,用最响亮的口号向王董表示第三季度完成业绩目标的决心。

最后,东莞天助各个部门争相与王董合影留念。

我们坚信,在过去九年里,东莞天助一直在扎根成长,属于东莞天助的花期,正在悄然而至,我们静待花开。

会后王董与东莞天助各部门合影
文章关键词
天助,网,创始人,莅临,东莞,公司,指导工作,9月,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