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站降权是什么原因

天助网络2020-03-12公司新闻
    2018年以来,降权的网站越来越多,最近也听到很多网络公司都在说,网站优化没有以往好做了,网站无缘无故降权,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1、服务器及源码不稳定这点并不单单是关于优化方面不利,关于用户体会等都没有优点。网站无法访问,那么你这个网站在各方面也就都没有什么含义了。关于优化的影响也相当严重,长 时刻,经常性的无法访问,甚至会使网站被搜索引擎直接k掉,也说不定。
 
    2、网站频频改版网站频频改版,包括许多方面,整体来讲就是关于网站在必定规模的修正,都能够称之为改版。网站改版有的时候或许是为了更好的用户体会,可是牢记不行短时刻 内屡次改版。尤其是网站的标题,首页的布局,程序变化。首先,网站标题一般情况下,3个月内修正一次,为好。
 
    3、网站上面放黑链,或购买黑链黑链一直以来都是站长圈的禁忌,尽管能够短时刻内为网站带来权重,但很快会被搜索引擎严肃处理滴~所以千万不要购买黑链,终究被降权将因小失大。
 
    4、参加链接养殖场链接养殖场是指这样一个 网站:这个网站的每一个网页都没有有价值的信息,除了人为罗列一个个指向其他网站的链接外,没有其他内容或许极少内容。如果仅仅链接养殖场对你单方面的链 接,则对你没什么影响,但如果是交流链接的话,那么你很容易就会被直接k掉,因此在交流友情链接时,必定要注意检查交流的链接。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建设,东莞网站设计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