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建设网站6要素

天助网络2020-03-12公司新闻



   东莞网站建设,首先要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域名短易记忆,域名后缀的选择,最好选择com域名,如果要做品牌的话,就要根据自己的品牌来选取域名,一个好的域名,就相当于品牌的门面。

建设网站6要素 三联

  其次是对空间或者服务器的选择,国内的要备案,国外的无须备案,但是速度上面会不同,国内的速度快,国外的速度慢,还要涉及cdn加速各种问题,如果要做大站的话,就要选择vps或者独立的服务器。

建设网站6要素
建设网站6要素

  再其次网站程序的选择,网站程序ASP,PHP,ASPX,JSP这些是主流,网络上面有各种免费的cms系统,可以根据自己的功能来选择,也可以自己编写网站。

建设网站6要素

  再其次是网站定位,要做什么样的网站才是自己想要的,想好网站定位后,再想想网站盈利模式,没有盈利的话,就没人做网站了,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建设网站6要素

  其次是网站的推广,包括网站优化,现实中的推广,各种能想到的方法,让别人记住你的网站,并且收藏你的网站,这样你才能带来用户。

建设网站6要素

  最后是网站的日常维护,更新,功能改进,各种优化,各种提升,这样才算一个完整的东莞网站建设过程。

建设网站6要素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