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网站建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站如何被百度快速收录

天助网络2020-03-12公司新闻

  东莞网站建设的主要目的是为公司宣传,实现赢利。想达到这种效果,必须将网站的做好。要想网站做好,必须先确保网站被收录。网站收录是指百度和谷歌是一个全自动的搜索引擎,用称为“蜘蛛”的软件定期抓取网页,并查找可添加到百度或者谷歌索引中的网站。如何让百度快速收录呢?

  1、提交到搜索引擎:一般对于新站来说,可以考虑直接向百度提交网址,也可以通过创建网站地图提交给百度。

  2、百度站长后台抓取诊断:像一般的搜索引擎都有像蜘蛛一样抓取,百度后台也有专门的抓取诊断,可以通过百度站长平台添加你的网站,然后通过抓取诊断对首页进行抓取,一般很快百度就会收录你的网站。

  3、去权重高的论坛发外链:大家知道蜘蛛是根据一个个链接进行爬行的,而权重高的网站蜘蛛的访问频率比较高,所以我们新建立的网站可以去相关的高权重的论坛适当的发一下外链,当然如果有认识的合作伙伴的企业也可以告诉对方让他们给你一个链接。

  东莞网站建设的第一步就是网站收录情况。网站无流量,一切等于零。只要网站被收录了,才会有流量。才会实现网站建设的价值。

文章关键词
东莞网站建设
在线咨询
点击电话咨询

获取报价并享3800元大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