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设计出品
东莞微信网站制作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络营销时代,如何与大企业分天下?

天助网络2016-06-12行业动态
在传统行业中,也许由于您的品牌不够响亮,您的资金不够充足,您的渠道不够畅通,使您无法与大公司竞争。现如今,互联网大潮来袭,移动网络、手机网络等新媒体不断冲击着消费市场,这就是您最好的商机。如果您错过互联网,您错过的不仅是一次机会,您错过的将是一个时代。
亮点:1 帮助企业找准适合网络运营的定位系统,包括盈利模式、核心竞争力、目标客户、核心产品、独家卖点和关键词,让网络营销效果加倍。对于企业来说,定位还是很重要,定位定天下,让企业网络营销赢在起点,从同行业的激烈竞争中寻找突破口,脱颖而出,只有清楚这个,才能够知道自己企业往哪走,怎么走,走多远..
亮点2 学会网络营销的四大关键步骤,让客户"找到你、了解你、爱上你、娶回家"。
网络营销推广
第一讲   传统企业网络快速成长的机会企业学会高效投放广告,使企业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能带来丰厚的回报
微营销时代,传统企业如何转型成长:
1,微营销时代,传统企业网络转型快速成长的机会和空间
2,微营销时代,传统企业网络转型快速成长的关键点在哪里
电子商务是所有企业在信息时代的一种经营方式
改变正在发生,而且不可逆转:
1有消费能力,决策能力的顾客成为网络购物和采购的主力
2消费者,采购者的行为发生改变
作为一个企业来说,要想做品牌传播,借助传统媒体(报纸,电视等),成本非常高昂,很多企业在开始之初都比较难以承受。今天大部分信息都通过网络来快速传播,免费传播。现在每一个企业都有能力通过互联网传播。通过网络信息,打响品牌广告,引起关注,吸引到群体的兴趣,进而通过平台,搜索引擎了解相关连的信息,继而购买/使用/分享。
第二讲   高效的全网营销结构线上营销、线下成交;线下体验,线上消费
网络改变了什么:对于生产商,贸易商来说,改变了信息传播的方式,减少了贸易的中间环节。对于消费者/采购商来说,增加了采购的便利性,降低了客户的购买成本。中小企业成长的关键:顺势而为,借力经营。
第三讲   网络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竞争对手今天还不做的时候,就是你的机会
成功就是比对手早走一步,别人不知道的时候,我先知道,别人不相信的时候,我先相信。别人不学习的时候,我先学习。
如何分析客户:分析客户的消费习惯以及行为,最佳购买机会。有效的网络营销应该怎样做:必须选择精准的客户,必须控制信息的精准度,必须控制信息的传播成本。网络环境对于营销的挑战:要想营销有效,客户必须精准。面对微营销时代,中小企业必须打造差异化的核心业务,选准切入的行业(领域/人群/对象)
第四讲   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你的推广方法网络营销流量为王,要学会用最低的成本抓最大的流量
网络营销需要领导管理:1需要领导制定管理策略和方向。2需要领导制定管理计划与目标。3需要领导管理团队和执行。
移动营销的三层应用:1微网页,2手机官网,3深度APP
影响网络营销效果的关键“1领导不管,网络营销无法启动。2领导不懂,网络营销没有效率。3缺少系统,最终无法做大做强。
学会网络营销的四大关键步骤,让客户"找到你、了解你、爱上你、娶回家"。
网络营销核心系统:定位系统-营销型网站-推广系统-运营系统-定位系统
 帮助企业找准适合网络运营的定位系统,包括盈利模式、核心竞争力、目标客户、核心产品、独家卖点和关键词,让网络营销效果加倍。对于企业来说,定位还是很重要,定位定天下,让企业网络营销赢在起点,从同行业的激烈竞争中寻找突破口,脱颖而出,只有清楚这个,才能够知道自己企业往哪走,怎么走,走多远..
第五讲   持续盈利的网络四大系统移动网络业务、PC业务、传统业务三网同时发展,才能获得最佳效果
借力很重要,借助热门事件,借助竞争对手还没做的时候。
互联网时代没有一个企业强大到不能被挑战。没有一个企业弱小到不能参与竞争。互联网是企业快速成长难得的机会,你可以等,你的对手一定不会等。
营销型网站有两个阅读对象:1对你感兴趣的人。要做到这点就必须:要想让那些意向客户进入网站对你有全面的了解,这个网站必须具备强大的成交和转化能力。2阅读对象:搜索引擎(不管PC官网,手机官网,任何的平台店铺都需要借助外部的搜索进入我的位置来),所以营销型网站必须要有一流的优化结构。
一个好的网站既要让我的顾客来成交又要让搜索引擎去认识和抓取,这才是一个最好的营销型网站。
营销型网站
网络营销系统
1找到你----网络营销推广系统
2了解你----营销型网站系统
3爱上你----网络营销定位系统
4娶回家----网络营销运营系统
影响网络赚钱与否的重要因素是帮你找到独特的定位,才能让产品销售更好。
影响网络赚钱与否的重要因素:
1盈利模式
2目标客户
3核心产品
4独特卖点
5网络渠道
6关键词
网络营销工作必须要有一份网络营销计划书,从而可以做到先胜而后求战而不是先战而后求胜。
网络营销怎么做?
要求员工在论坛发帖,一天发多少?怎么发?
要求员工都建立微博,博客,百度知道账号,新发文章,转载文章,评论,转发,顶---------对做的好的予以奖励;
每周定期开会总结,让做的好的员工分享他的经验,要奖励。
网络营销运营系统基本构成:
战略计划+战术选择(方法技巧)+武器(工具平台)+部队(人员配备)=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关于网络营销的建议:
1抓主流生意,同时关注发展趋势
2以自身为主,不要人云亦云
网络变化时代,传统企业的关键策略是全网营销,保住传统网络的业务,全力拓展PC网络业务,关注和布局移动网络业务。
老师在演讲的时候的都有附带名人语录以及丰富的案例介绍和数据分析,增加自己论点的说服力,这是我们平时给客户介绍的时候可以借鉴的地方。同时里面很多网络营销理念今后在面谈过程中可以运用,看完视频后面对于易站通客户的引导将更有方向。
文章关键词
网络营销,时代,如何,与,大,企业,分,天下,在,